ljj_1951

航母很牛?美自嘲:手把手教会你“干掉”美航母的五种方法——铁血视角-昨天16:53

航母很牛?美自嘲:手把手教会你“干掉”美航母的五种方法

铁血视角 昨天16:53

美国军队所拥有的强大军备,在世界范围内依然是处于一个领先的优势。在美国自研制的各项军备中,表现的尤为突出的便是美国海军所拥有的航空母舰。众所周知,在现代的海军作战当中,航空母舰这一新型军备所起到的作用是越来越大了。面对这样的一个结果,不禁有人会问:"航空母舰真的这么强大,强大到都没有对手吗?"事实的情况并不是这样,美国曾经自嘲只要你会几个方法,你就能够将强的航空母舰直接"干掉"。说道这里,大家是不是好奇究竟是哪几个方法呢?

航母很牛?美自嘲:手把手教会你“干掉”美航母的五种方法——铁血视角-昨天16:53 - ljj_1951 - ljj_1951的博客

拥有这五个方法,将会给美国的航空母舰造成重大困扰不

此前就有专家就专门研究了航空母舰的各方面信息,进而得出了几个方法。只要掌握了这几个方法,就能妥妥地影响到美国先进的航空母舰。首先,在现代航空母舰作战当中,最怕碰到的武器就是潜艇发射的鱼雷。虽然目前尚未有航空母舰被鱼雷给打沉的例子,但是它对航空母舰的危害却是世人皆知的。其次,和鱼雷作用非常相似的就属巡航导弹,虽然它不会一击致命,但是它造成的伤害也是不浅的。再来,就是新型的反舰弹道导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现代军事作战中,反舰弹道导弹对于航空母舰的杀伤性可是极大的。最后,就是受成本超支和过度谨慎造成的影响。从表面看最后的这两个方法并没有直接对航空母舰造成重大伤害,但是他们所带来的后果却是更加的严重。

航母很牛?美自嘲:手把手教会你“干掉”美航母的五种方法——铁血视角-昨天16:53 - ljj_1951 - ljj_1951的博客

俄罗斯花费大量的物力和财力,为的就是全力追赶美国航空母舰

纵观整个世界,对美国的军备实力最不买账的国家当属俄罗斯了。造成这样的结果,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美苏时期的对峙。虽然前苏联解体了,但是继承前苏联主体的俄罗斯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发展的特别融洽。再加上这一段时间,美国方面签署了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新一轮制裁法案。使得俄罗斯政府更是坚定了要大力发展自己的军备,尤其是要发展自己的航空母舰的决心。俄罗斯方面也是了解自己在经济上并不占有优势,那就只能依靠增强自己的军备实力来扳回一城了。

航母很牛?美自嘲:手把手教会你“干掉”美航母的五种方法——铁血视角-昨天16:53 - ljj_1951 - ljj_1951的博客

中国的航空母舰发展事业,正在蓬勃发展

其实不仅仅是美国,很多发达的西方国家也在时刻紧盯着我们中国军备实力的发展。随着改革开放和军事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的海军军备在今年的发展,可谓是取得了大丰收。据悉,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我国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航空母舰001A型。这艘国产航空母舰的问世直接向世人证明了,我们中国是拥有研制自己的航空母舰的实力。除了这一艘国产航空母舰成功下水之外,我国的军备研究专家们正在全力研制后续的航空母舰,为的就是进一步提高我国海军的军事作战实力。

(铁血视角 昨天16:53)

佳作! 欣赏! 祝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祝笑靥如花,永远美丽!

评论